close

IMG_0713.JPG

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台式牛排
起源於 1976年

1970年代西餐在台灣吹起一股陣風
不過當時的西餐廳所費不貲
為了讓一般民眾也能吃得起西餐牛排
孫東寶先生自己創業賣平價牛排

這就是孫東寶台式牛排的由來

小時候對我來說最喜歡的是小統一牛排
在各夜市也有很多知名的牛排

夜市牛排對台灣人來說是一種親近的在地味
聽到那鐵盤上吱吱聲加上雙醬讓人充滿回憶

近日竹北三民路開了間孫東寶台式牛排
就來嘗鮮試個滋味

 

菜單就沒拍了
有興趣請上官網查詢
要特別說的是任何一個主餐+80元可以雙拼主廚牛排/豬排/雞排任一份
對大食量的人來說是一個好選擇

IMG_0707.JPG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湯
料是滿多的,也可以無限自己續碗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味道還可以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用...製成的
但是有玉米火腿蛋花算是有誠意了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奶油餐包
一份一顆
味道還不錯
不像有些餐包奶油味太濃
個人覺得滿清爽的

IMG_0713.JPG

 

今天點紐約教父牛排+雞排
另一客是丁骨牛排
份量真的是滿多的

 

IMG_0717.JPG

雞排中規中矩
算是鮮嫩肉質不會過生或是過老
雖然少了一點炙烤感
還是有及格水準

IMG_0724.JPG

紐約教父牛排
肉質確實不錯
只可惜老了點
我點了七分來的是全熟
丁骨點了九分卻來了五分
丁骨還進廚房重新做過(原份)

標榜原肉非重組
這肉質確實不錯
建議點個七分五分熟度
多點肉汁應該會很好吃

IMG_0725.JPG

高科技製麵設備搭配日本職人專利,僅以麵粉、水及鹽製成冷凍熟麵,品質穩定且安全衛生
以上官網說的

個人感覺
麵條給的不少,有整整一碗
而且麵條確實好吃很有Q度
就算是冷了,但是很有咬勁與麵粉香味
我倒是很推薦他們家的麵條


好,總結一下
肉質不錯
麵條也好吃
感覺比一般夜市衛生

 

說說缺點
有些位置較小
免費飲料只有紅茶柳澄汁與白開水
汽水需要付費
內場煎牛排的水準可以再精進點(新竹開店的水準與存活率都是跟工作人員有強相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東寶 孫東寶牛排
    全站熱搜

    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