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飲料和顯示的文字是「 RRY S B R ROS 16 6 98 8 20 GLE R RUDD & SCOTCH WHIS MALT SHERRY and brooding rich malt sweet CASK MATUR Full, deep wonderfully this cask Sherry exudes bakingspice fruits, and flavours single of CALTA warmıng decadent driedfruit wood. Sherry DISTILLED & MATURED IN MAN CADO ငပိုပ 」的圖像

BB&R 貝瑞這品牌遠比大部分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的歷史來的悠久;成立於 1698 年,是英國最古老的葡萄酒和烈酒商之一。


你應該聽過有些威士忌酒廠因領有皇室認證(Royal Warrants of Appointment)而驕傲,而 BB&R 是英國少數領有兩份皇室認證的酒商,這或許跟他們的歷史常與偉大的領袖相會有關吧!這酒商 1760年就開始向喬治三世的皇室提供服務,且 BB&R 為了紀念與法國皇室的歷史緣分還有一座被取名為”拿破崙”的酒窖。


BB&R也一直與時俱進,除了外聘專業人員提高公司水平外還在 1967年成為第一家建造溫控酒窖的獨立酒商,1994年也成立了線上網站,當 90年代許多人家中還沒有電腦時,BB&R 就已經在網路展售商品了!


BBR 除了自家販售酒品外還有操盤蘇格蘭威士忌品牌行銷的豐富經驗,也擔任西班牙雪莉酒風行時在英國的知名裝瓶廠,綜合以上的歷史就可以得知 BBR 握有相當豐沛的蘇格蘭威士忌資源與良好的西班牙雪莉桶管道。


回到貝瑞雅仕雪莉桶這支酒款,香氣上的表現很芬芳,果乾、咖啡、可可、太妃糖、堅果、木瓜、紅花,尾端稍帶一絲辛香平衡
口感上純淨滑順,豐富的莓果醬、些許的辣橄欖、還有些蜜餞、情人果與蜂蜜水,尾韻有些糖燻、橘皮、椪糖、雜貨店的紅色芒果乾,韻腳還有些香瓜與青香蕉的瓜果香。
純飲就不錯,加了冰塊更顯香甜與滑順。


這支酒體乾淨但保有層次,口感滑順且兌水更顯香甜,好品質的雪莉桶帶來豐沛的風味且無雜質與硫感,以這價位與品質貝瑞雅仕雪莉桶確實是支優秀的日常酒款;搭餐小酌無壓力,兌水加冰隨意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